言和是我老婆

墙头多,国创厨,等勇冒第三季

cp向的话↓
言和都可,杂食,主詟詻双蓝
凹凸雷卡top+安艾 +凯柠凯

陈歌克莱恩长期墙头


对左右在意的偏心怪 ,不逆
是个cp粉,有偏爱右也有爱左
爱太太,爱生活

© R.B.果核
Powered by LOFTER

代收@二尺白-不搞陈歌不改名 po一下


可能经费全用来画灵楼鬼客了,这次没有插画,略失望,毕竟第一本陈歌看望老人的插图真的很惊艳。

本来还想槽漫画又在书里出现,节约经费二次利用的,结果书里面的还单独多了p1一页,陈老板帅的👍

老白好老啊我拒绝!倒是老周仪表堂堂的……圆珠笔没有质感,就随便画了两下血痕;明信片,张雅那张我都不想吐槽了;还有录音带,配音配的是什么东西啊,这真的不是随便找了两个人喊的吗?毁形象,没听的建议不要听了,非常非常地不走心。

娃娃好小啊,雅的立牌挺好看的,台历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了,做的还不错👍第一本的内封彩蛋也很好看,就是许音好没feel啊,我觉得他就算是安静大学生,变成鬼了还是画得有点弱……但还是好看!给画师点赞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